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新华南路街道西河坝后街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2024-01-17 10:59   来源: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天山区记者站/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2024年1月15日,天山区新华南路街道西河坝后街社区,邀请自治区维吾尔医院的专科医师,在西河坝后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自治区维吾尔医院脑病科、心病科、呼吸科、肾病科、消化内科的医生尽职尽责,对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律等方面的常规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地叮嘱他们相关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倡导了关爱身体、呵护健康的理念,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下一步,西河坝后街社区,将联合辖区优势医疗资源,不定期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辖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