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天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第36 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05 10:19   稿源:天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 )

2023年12月1日是第 36 个“世界艾滋病日”,天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扣“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邀请辖区22个街道办事处及2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召开了主题活动专项推进会,经过群策群力与全面动员,集中力量扎实有效的开展了艾滋病知识“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院校、进家庭”系列宣传活动。

艾滋宣传进校园

11月23日上午,自治区中医医院艾滋病研究室舒占钧主任为辖区乌鲁木齐市第20中学开展艾滋病专题讲座。

艾滋宣传进社区

11月28日下午对红雁街道办的50余名社区居民人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知识的专题讲座。

艾滋宣传进景区

11月30日上午,天山区疾控中心联合区公安分局禁毒办在大巴扎步行街开展了《HIV暴露处理及预防阻断》专题讲座。

艾滋宣传进校园

11月30日,天山区疾控中心艾防科古丽娜主任到新疆司法警官学校、新疆艺术学校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讲座。

艾滋宣传进商超

12月1日当天,在金泉商城和金币山商厦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艾滋病知识宣传公益性短视频《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力》。

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是一项长期而又紧迫的任务,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发展,防治工作任重道远,天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会继续着重于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坚决遏制艾滋病在我区的传播和蔓延,为天山区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