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健康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3-11-28 11:19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普及甲状腺疾病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甲状腺疾病的防治意识,11月25日解放北路街道和平北路社区联合乌鲁木齐爱心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义诊惠民活动。

  专家们首先向在场的居民讲解了甲状腺的功能和甲状腺的常见疾病等病理常识。从什么是甲状腺结节、易发人群、预防以及治疗方法等几个方面对甲状腺疾病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为现场咨询的居民就甲状腺方面疾病的临床表现、检查项目、复查时间、治疗疗程、生活方式和情绪对甲状腺疾病的影响等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专业的甲状腺疾病筛查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甲状腺疾病的认识和关注,将“早预防、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理念植入群众心中,传播了先进的健康理念,营造了人人关注身体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