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解放北路街道南大街社区开展"翰墨传雅韵,新年送祝福"活动
2024-01-11 11:10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文化生活,2024年1月6日,天山区解放北路街道南大街社区,联合乌鲁木齐银行、乌鲁木齐市第四十四小学,共同开展"翰墨传雅韵,新年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执笔挥毫,写下了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以中国书法蕴含的文化之美向现场的师生、家长,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随着毛笔的一起一落,一幅幅笔力遒劲、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参与活动的师生们有序排队等“福”,互相讨论着各幅春联的美好寓意,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营造欢乐祥和氛围的同时,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与家校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南大街社区将利用辖区优势资源,以居民文化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辖区居民得到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