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小学开展“双拥共建 心系国防”主题班会活动
2024-01-05 11:10   来源: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天山区记者站 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2024年1月3日,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小学开展了以“双拥共建 心系国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教育,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人民军队在和平年代的使命和担当,并呼吁全体同学从小事做起,热爱学习、强健体魄,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国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拥军课堂氛围,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也是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小学将继续扎实推进双拥工作,拓展双拥教育渠道,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厚植军爱民、民拥军的思想根基,为新时代国防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