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光影育人!2023年优秀国产电影进校园,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各中小学积极展映
2023-10-16 12:29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点击: )

  10月12日,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四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500余名学生分年级观看了《会飞的葡萄》《最可爱的人》《长空之王》《小小足球队》等影片。

10月12日,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四小学举行了2023年优秀国产电影进校园展映活动。图片由曹科提供

  9月起,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在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光影育人 培根铸魂”2023年优秀国产电影进校园展映活动。在各学校轮流放映《我和我的祖国》《万里归途》等50部优秀国产影片。

10月12日,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四小学举行了2023年优秀国产电影进校园展映活动。图片由曹科提供

  截至目前,累计展映52场次,覆盖学生2.6万余名。计划11月底前,将在天山区各中小学放映148场次。通过优秀电影进校园展映活动,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学习生活,在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0月12日,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四小学学生在报告厅观看优秀国产电影。图片由曹科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