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天山区教育系统举办第48届“天山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2023-05-23 11:14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和青少年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和足球运动技术水平,为天山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及乌鲁木齐市、自治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储备和输送优秀的后备人才,天山区教育系统于5月15日在乌鲁木齐市第65中学举办第48届“天山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区属10所中小学的16支队伍250名中小学生、40名教练员和10名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利用5天的时间采取循环赛制角逐冠亚季军名次。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全体教练员和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比赛后勤服务人员认真负责、勤奋工作。所有参与师生的共同努力,使得比赛顺利进展并取得圆满成功。乌鲁木齐市第19小学、乌鲁木齐市第5小学、乌鲁木齐市第116中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中学男子组的冠军。

  呐喊声与欢呼声交织,汗水与泪水碰撞,热爱足球的天山区中小学生们用顽强与拼搏编织了天山区第48届足球比赛的难忘回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