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乌鲁木齐市残联驻延安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学校组织学生参观“美美与共”油画展
2023-05-08 11:1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5月6日下午,延安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第十小学组织学生参观“美美与共”主题油画展。社区干部和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画展以油画的形式,从雪山、流水、森林、草地、人文等方面,展现了我们的大美新疆和当地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以及风土人情。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书画展作品前不时驻足,凝望思索,欣赏优秀艺术作品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新时代新疆的美丽画卷。

  “快来看啊,这些画太美了,有雪山、草原、羊群,还有毡房、炊烟,展现的都是新疆的壮丽风光。”第十小学五年级学生肉斯坦木江满脸自豪的说。

  通过参观活动,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美的视觉享受,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提高了审美意识、提升了艺术品味,丰富了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