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2024年乌鲁木齐市中考通知
2024-03-25 10:38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 )

3月2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24年乌鲁木齐市中考社会散报考生报名于4月1日—10日(节假日除外)进行,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1、2024年4月1 日—4月10 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11:00-13:00

下午:16:00-18:00

2、考生家长(委托人)携带报名材料到市教育局综合大楼(青年路361号)一楼服务大厅中考咨询窗口,办理报名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8810105

二、报名材料(符合报名条件)

1、就读学校提供的考生初中实质性就读证明(历届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及父(母)户口本、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考生近期电子版照片一张(照片规格:图像背景为纯白色无边框,着深色上衣,最小160x120(高x宽),最大192x144(高x宽),照片大小不能超过80KB;jpg格式;所有照片必须是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

三、填表说明

1、学籍号:填写全国学籍号。

2、户籍所在地:根据户籍情况在列表中选择,选择到区县。

3、体育选考项目在报名时须一并填报,因意外受伤、残疾等确需免试的考生,提供相关材料到报名学校办理免试。

4、考生类别为:普通类、单列类。单列类: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参加考试的维吾尔、哈萨克、蒙古、柯尔克孜、乌孜别克、塔塔尔、塔吉克、达斡尔、锡伯、藏、俄罗斯十一个民族的考生;普通类:汉族、回族等(除单列类外)其他族别。

5、应历届:往年毕业考生选择历届,今年毕业考生选择应届。

6、家庭住址:填写考生乌鲁木齐居住地址。

以上报名数据一经提交无法更改,请认真填写,仔细核对。

四、收费标准

中考报名费47元/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