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思政课程”怎么上?乌市天山区推进“课程思政”协同育人
2023-11-19 10:36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点击: )

11月14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中小学课程思政交流活动在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瑾教授做了题为《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建设》的专题讲座,乌鲁木齐市多所学校书记、校长及各幼儿园书记及园长、自治区小学、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等百余人认真聆听讲座,相互交流心得。

  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小学教育集团第13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徐萍介绍说:“作为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联盟校,做好课程育人教学设计、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解决好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相互配合的问题,让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校学习中知行合一,在沉浸式、体验式的思政教学中浸润心灵,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和较高思政素养的新时代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