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助老行动 为老服务
2023-05-25 10:32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社会氛围,5月23日,幸福路街道北三巷社区联合乌市第四十九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少先队员开展了“关爱老人 弘扬美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有序来到辖区老人家里后立刻就挽起袖子帮助老人收拾餐桌、擦窗户、整理垃圾。随后志愿者们询问老人的生活需求,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以便接下来的定期志愿服务更精准、更高效。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其中一位老人一直独居在家,儿子也是一名志愿者,他也希望他的儿子同所有有爱心的人一样能无私帮助他人,并且坚持下去。还有一位老人是一名党员,他很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帮助,同时也感谢党和国家,他说:“我生在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非常的自豪,加入中国共产党非常的正确的选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