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北国春城社区:张灯结彩过大年 欢天喜地闹元宵
2023-02-06 10:45   稿源:新华南路街道北国春城社区   (点击: )

  盏盏灯笼红红亮,串串彩灯竞绽放,欢度春节的笑容还在人们的嘴角眉梢流连,传统元宵佳节又接踵而至。为了让广大居民群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节,北国春城社区举办了“张灯结彩过大年 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来自辖区的老党员、独居老人、志愿者等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一串串“心愿小灯笼”预示着大家的日子红红火火,一年更比一年好!歌曲演唱、舞蹈串烧等节目精彩纷呈,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掌声。社区还精心准备了猜灯谜活动,一张张颜色鲜艳的灯面,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谜题,引得大家或凝神深思、或相互探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领导向辖区独居老人们送上汤圆,一碗碗暖心汤圆,一句句温馨问候,让老人们感受着北国春城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元宵节吃汤圆,团团圆圆,感谢社区时刻惦记着我,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独居老人的关心照顾,有社区这个暖心大家庭,我们这些老人一点儿也不孤单!”老人陈维行高兴地说。

  社区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归属感。下一步,新华南路街道和所辖社区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居民共同缔造更加美好、幸福的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