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2021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第二批社区大学生总成绩及体检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06-22 11:42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

关于公布2021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第二批社区大学生总成绩及体检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第二批社区大学生自主考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总成绩予以公布,并将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

详见《2021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第二批社区大学生自主考核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对象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

(二)体检时间

由考生自行安排,务必在2021628日(星期一)前完成体检工作。并于628日前将《体检报告结果》(医院需注明体检结果是否“合格”),并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468017358@qq.com。未按时间进行体检的,取消进入一下环节资格。

三、有关要求

出于对疫情因素考虑,请考生自行在当地三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未按要求进行体检的,取消进入一下环节资格。

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报考单位。

咨询电话(工作日10:30-18:30期间拨打):0991-8894987


                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22


附件【2021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第二批社区大学生自主考核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