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6-13 18:39   来源: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

关于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简章》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年6月15日(周三),考生须8:20前到达集合地点。

   二、体检集合地点

   天山区残疾联合办公大楼十楼会议室,地址:天山区碱泉二街199号。

   三、体检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体检费(450元现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佩戴口罩(另备用一个)、签字笔。凡证件携带不全的,不得参加体检。

  (二)持更新时间为6月15日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打印纸质版)、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报告单纸质版原件或“智慧健康乌鲁木齐”微信公众号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单(截图打印纸质版)参加体检。核酸有效期为:行程卡14天内没有出乌记录,需7日内核酸报告,行程卡14天内有出乌情况的,需要3日内核酸报告。凡缺少一样打印纸质版材料,医院不允许进入。

  (三)考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得熬夜、饮酒、剧烈运动,不得食用带有颜色的食物(如胡萝卜、桔子等);体检当日空腹参加体检,不得进食饮水;请不要穿连体衣服,适宜穿宽松衣物参加体检。

  (四)考生体检时应如实主动告知体检医师个人疾病史,并自觉接受规定项目检查,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拒绝接受规定项目检查的,按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处理。

  (五)体检时身体有特殊情况的,须主动告知体检医师,否则后果自负;体检过程中不准向医务人员透露自己的姓名或进行暗示,不得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

  (六)考生家长、亲友和无关人员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经劝说无效的或对体检工作造成干扰的,按取消考生体检资格处理。体检进行期间考生不得携带、使用通讯工具,不得与外界联络。

  (七)考生在体检期间要服从指挥,体检过程应按分组统一行动,不得擅自脱离分组或离开体检场地,违者按取消体检资格或违纪处理。

  (八)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通知,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

   咨询电话(工作日10:30-18:30期间拨打:0991-8894987)


                                                         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