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第一批)体检结果及考察政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6-21 17:57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 )

关于公布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第一批)体检结果及考察政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简章》规定,现将体检结果予以公布,并将考察政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结果

详见《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第一批)体检结果》(附件1)。

二、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填写《2022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考察表》(附件2),到有关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后;同时将:

1.《报名表》(一式三份);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三份);

3.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三份);

4.学位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三份);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式三份);

6.《考察表》(一式三份);

7.体检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姓名页和结论页正反复印在一张A4纸上)(复印件一份)。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2022年6月30日(周四)前将考察政审材料交至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政府一楼109室(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东环路166号)。2022年应届毕业生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再报送材料。

2.考生需本人参加考察政审。确因疫情等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邮寄(传真)提交材料或根据招聘主管部门要求以其他适当方式进行。

3.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和报考时填写信息相符合。

4.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考察政审的,视为放弃,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5.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验码、测温、控距、消毒等防疫措施,确保考察政审工作安全顺利。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通知,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

咨询电话(工作日10:30-18:30期间拨打:0991-8894987)

附件:1.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第一批)体检结果

    2.2022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考察表

                                                   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1日

附件【附件1: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体检结果_看图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考察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