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路过山西巷,被乌鲁木齐烟火气留住脚步
2023-04-24 11:09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点击: )

  4月22日,记者路过乌鲁木齐市山西巷,随处都可听到欢快的手鼓声、唢呐声,可闻到烤肉、薄皮包子等特色美食的香味,各类果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购买。热热闹闹的街市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这里的人气越来越旺。

4月22日,乌鲁木齐市山西巷,人气很旺。

4月22日,乌鲁木齐市山西巷,处处可见新疆特色美食。

4月22日,乌鲁木齐市山西巷,各类果品映入眼帘,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购买。

4月22日,乌鲁木齐市山西巷,西瓜等果品分外诱人。

4月22日,乌鲁木齐市山西巷,石榴等水果品种丰富,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购买。

4月22日,乌鲁木齐市山西巷,处处可见新疆特色美食。

4月22日,乌鲁木齐市山西巷,饴阀贰餐厅工作人员正在包薄皮包子。

  周末的乌鲁木齐街头,各大商圈人来人往,交通干道车水马龙,餐厅排档高朋满座,大小影院佳片有约,公园游人踏青赏春……烟火气汇成一幅幅充满消费活力的图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