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天山 · 发展】天山区将新增一个办公商贸综合体 助力大小西门商圈提档升级
2023-03-14 12:22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晚报   (点击: )

乌鲁木齐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

  3月13日,在乌鲁木齐市2023年度招商引资大会上,天山区人民政府与成都信润德鸿私募基金公司签约,引进疆外资金助力大小西门商圈提档升级。

  即将在新华南路建设的中环国际世贸广场项目,占地2.7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5亿元。项目规划地下4层,地上33层,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分楼层,将建设吃喝玩娱购一体式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

  记者从天山区招商服务局了解到,天山区作为乌鲁木齐市老城区,酒店业发展急需新鲜血液注入,满足伴随经济发展不断提高的设计差异化和服务个性化要求,高端酒店、写字楼的进驻,也将推进大小西门商圈业态提档升级。

  天山区金融产业资源集聚,成都信润德鸿私募基金公司的落地,进一步推进天山区构建金融类总部经济产业链项目。以天山区为中心,引进更多疆外资金注入乌鲁木齐,辐射带动全疆,实现首府经济和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