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抓好两统筹 实现开门红】天山区召开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座谈会
2022-02-17 11:15   天山区招商服务局   (点击: )



2月14日,天山区招商服务局、建设局、发改委、城市管理局、财政局、商务局和城投公司主要领导在天山区人民政府3楼会议室与新合作商业管理公司召开主题为“地下空间开发项目”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乌鲁木齐市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严黎新,此次座谈会由天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温文主持。

座谈会上,新合作商业管理公司副经理谭海涛就天山区中山路及新华北路等地下空间开发项目方案进行介绍说明。随后,区建设局局长梁华夏结合我区实地建设情况在人防、建筑等方面提出规划开发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乌鲁木齐市招商服务局局长严黎新对此次座谈项目提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注重规划先行,强化政策扶持”的要求,同时表示,将成立最优秀的专班队伍,全力配合,共同将该项目尽快落地、推进。“抓紧时间落实是关键,不能让好的方案仅仅停留在纸面,活跃在会场,我们要尽早达成协议,将方案落到实处,争取实现双方的最大利益。”天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温文表示。

“‘地下空间开发项目’是我区今年重点开发项目。天山区招商服务局将会全力以赴,落实责任,以实干推动项目落地,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天山区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魏华在会议最后表态。


编辑: 杨姝琨  沈俞含


责编: 苗春绿
主编:辛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