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天山 · 聚焦】乌鲁木齐天山区人民政府与厦门航空供应链达成消费帮扶合作协议助力新疆乡村振兴
2023-09-13 11:31   稿源:天山区招商局   (点击: )

  9月8日上午,乌鲁木齐天山区人民政府与厦门航空鹭鲜生供应链就“新疆消费帮扶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厦门航空新生产基地举行。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天山区人民政府积极响应自治区号召,多方面了解地州、县、乡农产品信息及销售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多家企业共同探讨解决销售难题的方法。新疆疆品质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动担当,拓宽新疆销售渠道,搭建帮扶合作模式,推动新疆农副产品消费。厦门航空鹭鲜生供应链充分发挥作为国企企业资质类别齐全、资源整合能力强、社会信誉佳、市场知名度高和各类中高端专业技术资源丰富的综合优势,坚持“帮助更多的人享受阳光生活”的使命,愿意与天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构建厦门航空鹭鲜生“衣食住行”产业生态链,建立并巩固产销对接长效机制,拓宽新疆产品销售渠道,搭建帮扶合作模式,推动新疆农副产品消费,实现主辅业的完美结合。

  后期,厦门航空鹭鲜生供应链将充分发挥航空线上线下、酒店商旅、电子商务的大平台,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消费帮扶部署,助推新疆经济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