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天山 · 宣讲】宣讲小分队送学上门
2023-04-21 11:10   来源: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乌鲁木齐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 )

  4月19日,在天山区红雁街道乌拉泊社区,党支部书记马晓迪和市农业农村局驻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白山别克·吾汗带领的上门送学小分队,走访慰问听民意的同时,上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哈力帕·巴依木汗是一名草根基层宣讲员,也是社区的志愿者,一直热心社区公益活动。

  马晓迪为哈力帕·巴依木汗送来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还为他送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和书籍,并跟他一起学习、交流。

  4月19日,天山区红雁街道乌拉泊社区党支部书记马晓迪(右)带领的上门送学小分队,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送上慰问品。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马晓迪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就是要守好民心,紧紧抓住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

  “现在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好政策让大家敢干、敢闯,我住上了宽敞明亮大房子,生活更有奔头了。”哈力帕·巴依木汗说,社区还经常开展各种关心关爱活动,她也愿意积极加入,她要结合亲身经历,将党的二十大带来的好消息讲给更多人听。

  4月19日,天山区红雁街道乌拉泊社区党支部书记马晓迪(中)带领的上门送学小分队,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晓迪说,社区将继续组建“送学上门”小分队,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进辖区企业、学校、农牧民家庭、商户等,同时创新宣讲形式,把服务群众作为基层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沉到一线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