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文明实践活动
2023-09-27 10:31   来源: 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为提高居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打造和谐、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南湾街街道广电社区联合新疆广播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在团结路公交车站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向候车的居民群众佩戴宣传标识并宣传绿色出行目的和意义,号召大家尽可能选择绿色出行,不仅可以减少交通拥堵,提高出行效率,而且还能减少尾气排放,改善空气质量,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向居民群众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树立低碳理念,倡导绿色出行,主动养成低碳、健康、绿色、环保的出行习惯。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行动中来,让我们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