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共创文明城>>正文

【文明天山】中秋愿 祝福节

2022-09-12 11:06:06        点击:[]    稿源: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在此,首先要向正在一线忙碌和坚守的防疫工作者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这个中秋你们无法与家人团聚,虽然身处院落可能也没有闲暇抬头望一轮圆月、许几个心愿,为了居民群众吃上节日的月饼、水果、蔬菜,过一个舒心节,加班加点统计物资,争取早日将一份祝愿送到家家户户;其次,向居民群众送上祝福,这次疫情,大家都在坚持,在理解和支持着各项防疫要求;最后,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的背后,难事可以解决、小事有人帮、急事有处问......这些点滴,让这个中秋节有了更多祝愿和感谢。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家住青年路街道光明路123号院的凯德小朋友自制中秋贺卡,向自疫情开始以来一直在院里服务居民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自己的一份感谢。

  凯德小朋友说:“叔叔阿姨每天为我们做核酸,买蔬菜水果、生活用品十分辛苦。今天过节他们都不能回家,我便想到亲手做几张贺卡送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开心一些。”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到贺卡十分感动,同时也感谢居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夏玛勒巴克巷社区金湾园小区小朋友孜拉莱·帕尔海提绘制了两幅画,送给小区里还坚持在防疫一线的哥哥姐姐还有自己的老师们。孜拉莱在疫情期间总是给“大白”们送上小惊喜、小感动,是一线工作人员眼里的开心果。

  广电社区团结小区的赛娃热·夏吾开提小朋友在中秋节专门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上祝福,绘制了一幅“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的小海报,还专门录制了小视频,为素不相识的抗疫者们加油打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