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自治区要闻>>正文

为建设美好新疆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3-01-20 12:07:19        点击:[]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月19日,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孙红梅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主线、突出重点,担当起使命任务,扎实有效做好今年工作,为建设美好新疆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激发全社会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作,筑牢各族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牢牢掌握主导权话语权,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讲好新时代中国新疆故事,展示团结和谐、欣欣向荣的大美新疆形象。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