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公开选定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经营企业的公告

2023-01-05 17:27:30        点击:[]    来源:天山区应急管理局

关于公开选定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经营企业的公告

根据《天山区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燃放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安排,2023年1月5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主持召开了公开选取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经营企业磋商会议。会议聘请行业专家对参评企业资质的合法合规性进行了审查,对参评企业的经营方案进行了评分排名。会议还邀请了天山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监督。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建设局(交通局)、区委网信办列席会议。

通过专家组的审查、评分排名,并遵照参评企业意愿,现公告结果如下:

1、选定乌鲁木齐祥和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负责A标段:青年路店、五星南路店经营工作。

2、选定新疆吉庆烟花爆竹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负责B标段:翠泉路店、体育馆路店经营工作。

特此公告!

                                                天山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1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