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2022-05-27 18:00:15        点击:[]    来源:区人社局

关于公布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及面试安排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

  按照《公告》规定,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确定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二、面试入围人员的确定

  笔试成绩达到合格最低分数线以上,根据规定比例由高到低按以下原则确定入围下一环节对象。招聘1-2人的岗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招聘3-10人的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招聘11人及以上的岗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照实际人数确定。

  三、其他事宜

  (一)笔试成绩请于5月27日18:00登陆网址:https://tsqrcyj.hersingdat.com/user/login?referer=%2Findex%2Frecord,按照相关提示进行查询。

  (二)笔试结果公布后,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所产生的缺额从本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人员的资格复审预计本周内完成。

  (三)面试时间拟定于6月2日-6月3日进行,具体事宜通过报名网站(http://tsqrcyj.hersingdat.com/)或短信及邮件告知。

  咨询电话:0991-8894987

  技术咨询:022-58703000转85054、85629、85672、85025

                                                   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