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 · 实践】推动民族团结根植于心

2023-05-19 10:56:41        点击:[]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市艺术剧院红山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受邀为居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舞蹈、歌曲、快板表演……5月16日,市艺术剧院红山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受邀走进天山区南湾街街道广电社区,为居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并穿插主题宣讲,推动民族团结根植于心。

  “十几名小学生组成的鼓乐队,整齐的鼓点在社区响起,我们都能听得见。安装路灯,让我们晚上在小区活动更安心,这大家都能感受到……宣讲中说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事情,听得懂,也愿意听。”社区居民裴娅宁说。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既要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要做大量‘润物细无声’的事情。我们既要搭建平台,促进各族居民交往交流交融,也要讲惠民政策、谈服务居民工作、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市文旅局驻广电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冯海科说,后续还将发挥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