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以赛促学 天山区“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竞”彩上演

2023-03-25 12:13:35        点击:[]    稿源:中共天山区委宣传部

  3月24日下午,由天山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机关专场)“竞”彩上演。

  本次知识竞赛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意识形态、民族团结、纪检监察、法律法规、党建知识、精神文明、安全生产等领域知识。

  竞赛采取必答、抢答、线上作答、一站到底四种形式,来自区直机关24支队伍的72位选手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赛场上,大家认真审题、仔细作答,拼手速,比脑力,深入领悟每一道题的微言大义。

  最终,区人民法院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区委组织部代表队、区科协科技局联合代表队、区人社局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区委网信办、区委党校、区审计局、公安分局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展现出天山区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以赛促学,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到“学习强国”学习当中,在学习中强化知识储备、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