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区人大常委会全面启动“人大代表基层行 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2022-07-02 10:32:33        点击:[]    稿源:天山区人大常委会

  为全面推进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程,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7月1日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胜利路街道办事处河坝巷社区召开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重点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社区硬件设施的打造、基层治理等方面开展座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建言献策。胜利路街道办事处河坝巷社区设置了专门的“说事点”会议室,人大代表建议同时设立为人大代表联系点,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提供履职条件,每月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座谈走访,及时了解群众对社会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胜利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吕刚军同志带领人大代表对河坝巷社区阵地建设进行参观讲解,并征询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通过召开座谈会,人大代表对社会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深入社区,深入一线,集中民智,反映民声,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优化社区事务管理,解决群众关注的热难点问题,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各项职责,在推进天山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作出人大代表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国庆

责编:杨姝琨

主编:辛铭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