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区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

2022-06-30 10:40:53        点击:[]    稿源:天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6月28日上午,天山区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

  乌鲁木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瑛,天山区委常委陈仁海、副区长郑广琴、区人武部政委张耀辉参加发放仪式。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待遇、服务管理四大功能,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尊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10人上台领取了优待证。

  退役军人代表刘清峰说:“我心情非常高兴,衷心地感谢党和人民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爱和优待。我要以实际行动,忠于党,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

  自天山区全面启动全面启动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天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想老兵之所想、急老兵之所急”,认真统筹谋划,全面动员部署,强化政银合作,扎实推动落实,强力推进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建档立卡9000余人,收到制证完成优待证611人。


编辑:杨国庆

责编:杨姝琨

主编:辛铭智




打印

关闭